公告版位
Hi~我是Kiki媽咪 商業合作請來信:avakikioo@gmail.com

2017-05-14 18.25.08.jpg

其實Kiki媽咪只是想要單純記錄下來,在虔哥身上發現的胎教效果

在懷孕期間我並沒有刻意去做什麼樣的胎教,因未懷孕之前就有報名英文課程了,所以懷孕後也是持續地去上課到一個段落,當時只是覺得繳了錢就要去上課才不浪費,並沒有想過這後面會來什麼樣的效果,雖然現在Kiki媽咪的英文還是七七八八哩哩拉拉,但是成果卻回饋在虔哥上身。

文章標籤

KiKi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

2017-02-26 16.52.03.jpg

虔哥年底就要滿3歲囉!媽媽才發現2歲後好像就沒有幫他記錄一下成長回顧

大多直接在FB發文,其實真的長大好多,本來還小小個子的他現在一下子長高好多。

文章標籤

KiKi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2017-08-20 11.15.18.jpg

8月中跑了一趟台中,為的就是虔哥伯父伯母的開幕慶,順便在附近旅遊一番

2017-08-19 17.09.53.jpg

文章標籤

KiKi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

2017-06-21 23.53.23.jpg

17周的時候在日本飯店內拍攝~這時候的我已經慢慢走出孕吐期了!(感謝老天)

也還好是因為前面吐得太慘這一胎終於不像吹氣球一樣直線狂飆的體重,目前穩穩的一個月加一公斤的速度前進

文章標籤

KiKi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

2017-06-19 14.30.28.jpg

拖了好久終於要寫北海道day2的行程啦

這天一早我們去了旭山動物園,完全就是配合虔哥才走的行程

文章標籤

KiKi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2017-07-10 18.39.00.jpg

趁著二寶出來前,剛好孕吐期也漸漸過去,全家人來一趟北海道之旅~

這一次因為帶著一家老小,所以決定租車自駕

文章標籤

KiKi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2017-03-21 22.04.17.jpg

各位朋友們~Kiki媽咪休息了好一陣子,這一切都要從這兩條線說起!沒錯我又懷孕了!!

二寶強勢駕到,讓媽媽渡過了一段辛苦的孕吐期

文章標籤

KiKi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

2017-03-23 21.17.54.jpg

每天汲汲營營的上班族、正在長大的小朋友、身體虛弱的老年人甚至是懷孕中孕媽咪們最需要的就是補充自己的體力!

台灣真的很方便不用自己辛苦買一隻雞來滴雞精,市面上有很多便利的滴雞精包只要加熱一下就可以喝了。現在Kiki媽咪發現了一個更方便的珍苑-蒸雞精

文章標籤

KiKi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

IMG_8645.JPG

 沒想到Kiki媽咪也有寫美妝文開箱的一天!其實很久之前Kiki媽咪也有買過butybox,覺得這個體驗盒真的是太聰明了!美妝產品一直推陳出新往往新產品的廣告都會說的天花亂墜讓人忍不住下手購買,結果常常買到不適用自己的產品,這樣真的傷了荷包又浪費啊!

Butybox體驗盒每個月都集結了新品的小包裝試用品,先試用看看好用就可以去購買正品的做法真的是女性們的一大福利。

文章標籤

KiKi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

了解Kiki媽咪的都知道,Kiki媽咪從小就有嗯嗯不順的困擾!

自從出現益生菌這個東西後就開始多方面嘗試,希望可以找到一個對自己最有效果的保健品。

2017-02-11 14.13.10.jpg

文章標籤

KiKi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