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Hi~我是Kiki媽咪 商業合作請來信:avakikioo@gmail.com

2016-07-02 21.55.02.jpg

首圖就來張米蘭大教堂的夜晚照片!Kiki媽沒想過自己有一天可以到歐洲,真的是託公司的福,好感謝

遊記太多人寫了,所以Kiki媽決定來個濃縮大精華的遊記來紀念一下自己可以去義大利(明明就是自己懶XD)

文章標籤

KiKi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

2016-08-06 19.55.23.jpg

宜蘭最早期的無菜單料理餐廳應該就是玻璃屋了!傳聞很難訂的到位子所以也都沒有機會去吃!直到今年的父親節又被提起這間鼎鼎有名的餐廳,就抱著試看看的想法打電話去預約!沒想到還約的到!(提前一個月預約的)這天我們預約的是晚餐時段,遠拍玻璃屋還真美麗耶!

2016-08-06 19.58.33.jpg

文章標籤

KiKi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

2016-07-31 15.01.41-1.jpg

因為虔爸是在地的宜蘭羅東人,所以宜蘭對我們來說就像自家廚房一樣,有新的景點一定馬上出發,這次聽說四圍堡又換新主題好像還不錯玩,就來看看,之前是哈利波特的主題但是因為只有一個餐廳實在也沒什麼好逛的所以一直都沒有來這裡看看,這次小羊主題真的還不錯拍

2016-07-31 13.00.49.jpg

文章標籤

KiKi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2016-07-16 11.20.14.jpg

炎炎夏日就是要游泳阿~但是發現虔哥好像不喜歡海邊沙沙的感覺,加上現在很多報導都推薦小小孩從小開始去接觸水,學習游泳,Kiki媽覺得比起去一般的游泳池來說,現在這種親子一起共游的課程更是吸引我

其實沒有一定要讓虔哥學會游泳,更重要的是希望他能夠不怕水,並且趁機跟虔哥培養感情!因為是假日父母的關係所以真的很珍惜每周的親子時間。

文章標籤

KiKi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2016-06-12 14.27.18.jpg

因為姑丈是位日本人,所以有幸參加了日本人的婚禮~~看著穿起白紗嫁衣的表妹怎麼還感覺是那個小時後胖嘟嘟的小女孩!時間飛逝阿~

一場婚禮下來沒想到跟台灣的流程很相似!就讓Kiki媽帶大家一起體驗一下吧

文章標籤

KiKi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2016-05-01 16.29.57.jpg

[首圖故事]海邊跑跑跑,虔哥第一次來海邊玩耍!第一天是臨時來海邊所以沒有帶任何東西,單純來看看海!順便看看虔哥的反應

2016-05-01 16.33.05.jpg

文章標籤

KiKi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IMG_7650.JPG

[首圖故事]

虔哥 16M25D 體重約14公斤,很多人看到虔哥的時候都覺得這樣的體格應該吃的很好吃的很多,但事實上為了他的健康成長我也一路收集了非常多資訊,尤其因為虔哥爸爸本身有過敏,所以虔哥是過敏兒的機率也相對提高不少…因為擔心他將來也受到過敏所苦,當時就有去特別去請教醫師該如何避免。

文章標籤

KiKi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16-03-05 16.19.32.jpg

{首圖故事} 愛奔跑的虔哥,這個年紀的他好喜歡好喜歡走路(其實是用跑的多XDDD)

最近天氣漸漸變熱囉~媽媽又開始復活囉~哈哈!積欠了好多照片,沒辦法天氣冷就甚麼事都不想做(喂~甚麼藉口阿)

文章標籤

KiKi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IMG_5255.JPG

自首!!Kiki荒廢這裡一陣子>_<現在又重新回歸請大家接受我吧

今天來介紹虔哥試用多時的不銹鋼水杯!!超好用!

文章標籤

KiKi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2015-12-09 11.59.31.jpg 

文章標籤

KiKi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