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免俗的要來記錄一下這段辛苦的歷程~

其實一開始真的沒有想到這禮物會來的這麼快,畢竟才剛辦完婚禮才渡完蜜月,跟溫ㄤ的磨合期都還來不及開始就直接跳到下一個階段了!

DSC01143.JPG  

回想起我的生理期一向準時,沒來時還不太想做驗孕,只覺得再等等吧,直到吃完早餐吐後,就覺得真的要驗一驗了!老實說溫ㄤ只幫我買完驗孕棒就照原訂行程出門去了

沒有想像中在廁所外焦急的等待,也沒有想像中得抱著我轉圈圈,只有我自己在家默默得驗出兩條線的驚嚇!為什麼說驚嚇,因為這兩條線來的好清楚好明顯,不在計畫之中

雖然我們也沒有計畫只想順其自然,但也真的太順了!順到大家都以為是先有後婚!><

就這樣第二天馬上跑診所再去確認,醫生只問我自己有做過驗孕嗎?我說有,我還以為到醫院還要再驗一次尿,但醫生只叫我躺床上照超音波

 

IMG_2382.JPG  

醫生指著螢幕上的小點點跟我說,看起來是懷孕喔!有胚胎形成了大概四周左右,之後只說注意什麼不能吃的之外,告知我兩周後再來聽心跳!確診後其實我跟溫ㄤ都是比較內斂的人所以心中有喜悅卻沒有像電視上演的撒花轉圈(這位媽媽是有多想轉圈)

總之就這樣開始了我們的每月回診跟小人見面的時間

IMG_2439.JPG  

3個月的時後,好清楚的看出他的五官!真開心,媽媽心想這是個漂亮的娃!

IMG_2939.JPG  

IMG_2696.JPG  

IMG_2765.JPG  

IMG_2907.JPG  

IMG_2712.JPG  

到了8個月時我們也快快跑去照了四D照,話說真得好清楚喔!清楚的看出他的手他得五官,大家一看就說好像溫ㄤ

這小傢伙,老是喜歡趴著睡,不然就是拿手去擋臉,所以好幾次照超音波時都看不到正面!害媽媽我被醫生說去走走讓他翻身!

大概是知道媽媽我不愛運動,才藉機叫媽媽動一下!

005.JPG  

終於也來到了這最後的一個月,每天提心吊膽得擔心著你會突然跑出來,但是乖巧的你照著醫生叔叔的話在預產期當日準時的報到

雖然媽媽我陣痛得快要死了,一直被醫院退貨叫我去走一走,心想都痛的要死了還走什麼!!!

IMG_0511  

但是當你就這樣躺在我身上的時後,說真的好感動!

IMG_0519  

 

IMG_1366  

IMG_1444  

 感謝你的到來,當了媽媽後淚腺也變發達,常常容易感傷容易因為一點關於小孩的新聞覺得感同身受

其實也才當媽3個月而已,但是也真的了解到媽媽真得好偉大!也謝謝我的老母~包容我的任性! 

 

 

 

arrow
arrow

    KiKi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