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一家法式甜點下午茶位於宜蘭冬山鄉間的法式下午茶Camellia山茶花是前面建物是下午茶咖啡店,後方則是一棟棟的民宿在官網上看他的民宿布置的很溫馨,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自行去訂房喔!

 店家資訊

Camellia山茶花.法式甜點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中城路202

電話:03-9588496

營業時間:09:00~18:00(週二公休)

網址:http://www.camellia.tw/about.htm

   

   不多說,來介紹環境吧!這裡的桌數不多,   大大小小的桌子大概有6~7張,但是桌與桌之間的距離滿大了,有帶孩子的家庭算寬敞但  是要注意的是他沒有提供嬰兒椅就是了

   

      

 

              店內佈置也是走溫馨路線,看起來店老闆。很喜歡達菲熊,店內有很多可愛的小熊

 

可愛的印花風Menu  ,想要吃粗飽的朋友可能就不適合來,這裡真的只有下午茶點,沒有鹹食。

  

下午茶套餐分A.B.C價位算高喔!

  

因為有3個人所以點了下午B雙人套餐與C單人套餐,還有附鬆餅忘了拍照,點心口感還算可以!

  

我點的熱茶聽說是TWG茶,還不錯喝。

 

 

旁邊有一塊大綠地,看到綠油油的真的讓人心情大好

 

 

看這對母子笑得多開懷阿!

 

 後方還有搖椅,超歡樂的而且有涼涼的風吹過來整個就很悠閒。

 

 

最後來照大合照做結尾吧!整體來說如果是姐妹花想要來場優雅的下午茶還蠻適合的喔!有小朋友的家庭也很適合在外面草地奔跑。 

 

 

 

 

 

 

 

虔虔週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KiKi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