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0-24 15.11.00.jpg  

雖然萬聖節已經過了,但是還是要補記錄一下虔哥的第一個萬聖節活動!

2015.10.24參加美麗華舉辦的爬行比賽(好像寶寶都一定要參加一下),參加辦法就是身上要有南瓜裝飾,對於手工白癡的媽媽來說真得是難題阿!

2015-10-18 18.41.49.jpg  

媽媽左想右想到底要怎麼裝扮,不想跟跟別人一樣穿外面賣的南瓜裝,也有尺寸跟衣服舒適度的考量,加上不給人家戴帽子的虔哥也不可能帶南瓜飾品在頭上,真得很苦惱的時候!

湊巧看到虔哥有一件橘色背心就這樣靈機一動!上網查了一下人家都是怎麼手工製做南瓜裝的,說真的巧手媽媽好多阿(慚愧)製作方法看起來滿簡單的,所以媽媽就衝去書店買了黑色跟綠色的不織布!就這樣簡單完成南瓜背心!

2015-10-24 13.41.53.jpg

來介紹寶寶爬行比賽的場地,佈置得很到位!超萬聖節的~

2015-10-24 13.41.59.jpg  

但是實際上的場地只有3道,很小又很短~在美麗華的中庭舉辦其實人來人往好擠阿

2015-10-24 13.51.09.jpg  

比賽規則就是計時算秒數的!

2015-10-24 13.51.19.jpg  

來~來~來!看看獎品是不是很豐富!這一點還滿有誠意的!就連參加獎也不錯!

2015-10-24 14.02.01.jpg  

媽媽幫虔哥抽到17號!跟可以去兌換小相框,班尼頓還可以幫你免費拍照放進相框中,還不錯就是了 !

2015-10-24 13.43.53.jpg  

等待開始之前的虔哥還玩得很開心!但是真正開始比賽時間是下午3點,老實說這個時間點真的很不好,是大部分寶寶睡午覺的時間!

因為我們一家人中午就先過來用餐了!,所以等到3點虔哥心情欠佳,想睡覺!爬行的結果..............是一步都不爬

所以說這種活動還是要在寶寶吃飽睡飽的狀態下進行才行阿!不過媽媽還是得到了一個有趣的做南瓜衣的經驗

IMG_3778.JPG  

最後來跟一起參加爬行的小乙萱合照一下,乙萱很好奇的看著虔哥

希望下次還有這樣的機會參加活動囉!

虔虔週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KiKi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