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42.JPG  

小朋友童年都一定要有一台小木馬兒~

Kiki媽純分享Vtech3合一小木馬,為了幫兒子找小木馬Kiki媽找遍各大網站,到處問人分享好用的小木馬,對於Kiki媽來說想找的小木馬不只是搖一搖就可以,希望能好玩又有學習意義!

不過媽媽社團的資訊真的很強大,透過媽媽們的分享終於讓我看中了這台3合一的小木馬

2015-10-09 09.31.48.jpg  

其實這台好像沒有很多人分享,但是看到他的介紹,

發現功能一:可以坐著搖一搖功能二:可以大人推著走  功能三:可以小朋友自己推著練習走當作學步車!!

2015-10-09 09.32.00.jpg  

而且還有音樂,真的很多功能啊!音樂是英文與法文歌曲,還有模仿馬叫的聲音,真的太有趣了!

2015-10-10 20.12.17.jpg  

拿回家後,虔爸在組裝,虔哥旁邊迫不及待想要玩

2015-10-11 16.47.59.jpg  

組裝好了!虔哥終於坐上來了

  2015-10-11 09.41.06.jpg  

前方的音樂控制面板可以讓小朋友自己摸索!邊玩邊聽音樂,超適合愛音樂的虔哥

IMG_3737.JPG  

虔哥在學爬的時候就是先會後退爬,所以當坐上小木馬的時候,也是先往後退!是不是每個小孩都這樣呢?

IMG_3642.JPG  

不過搖搖馬的部分是比較安全的,搖的也比較慢一點,比較適合小女生,或是膽子比較小的孩子玩

偏偏大膽虔哥愛刺激~所以這程度的搖對於虔哥來說一點吸引力都沒有,很愛自己坐著車車滑行

IMG_4241.JPG  

後來虔哥開始學走的時候,真的很愛推著小木馬到處走,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推著的關係,虔哥很快就敢放手走路了!

IMG_3977.JPG  

在家玩真得場地太小囉,所以我們走出戶外來兜風,後面的綠色桿子只要放下來就變身材小木馬囉!

IMG_4305.JPG  

(圖片取至網路)給大家看看實體!只要組裝一次就可以變身成搖搖馬或是學步車真的好方便!

 

 

虔虔週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KiKi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