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50.JPG

[首圖故事]

虔哥 16M25D 體重約14公斤,很多人看到虔哥的時候都覺得這樣的體格應該吃的很好吃的很多,但事實上為了他的健康成長我也一路收集了非常多資訊,尤其因為虔哥爸爸本身有過敏,所以虔哥是過敏兒的機率也相對提高不少…因為擔心他將來也受到過敏所苦,當時就有去特別去請教醫師該如何避免。

其實當時醫生說的就是大家平常都知道的要多多哺餵母乳,因為母乳除了營養成分是最適合寶寶的之外,它的分子比較細小,所以對寶寶還未成熟的腸胃來說更好吸收,也比較不會刺激引起過敏反應,也因為這樣我很努力的餵母乳給虔哥。

 

不過一歲之後母奶的量變少了,這時候就需要來挑選配方奶,這才發現市面上的配方奶有好多種,讓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挑選…這時候我又回去請教醫生了,醫生說按照虔哥的體質,他會建議我給他喝水解蛋白的奶粉,幫虔哥調整體質。

 

為什麼要喝水解蛋白的奶粉呢? Kiki媽來幫大家整理一下

什麼是水解蛋白?

大家都知道母奶最好,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母奶中的細小蛋白質對寶寶來說是「自己的」,所以腸胃不會排斥,容易為寶寶所接受,但一般牛奶蛋白質則會被寶寶認為是「外來的」,身體會自動排斥,較不容易被寶寶接受,所以會引起俗稱的過敏。「水解蛋白技術」就是改變一般牛奶蛋白質的結構,將比較大的牛奶蛋白分子轉化成寶寶所熟悉的細緻小分子蛋白,讓寶寳的腸道可以慢慢適應,也能幫助消化,更可調整體質,讓寶寶更容易吸收奶粉的營養成分!

2016-05-02 22.32.28.jpg

Kiki媽參考了多家的水解蛋白奶粉後,選擇了雀巢能恩水解奶粉原因如下

1.醫生及護理親友們的推薦

Kiki媽身邊不少朋友都在做護士,他們自己也有小孩所以就向他們請益喝什麼牌子的奶粉比較適合,大家不約而同的跟我說喝雀巢能恩水解啊,而且加上醫師也推薦喝水解奶粉更讓我放心選擇。

2.最多臨床實證

Kiki媽發現很多生產醫院都有提供雀巢能恩水解奶粉給新手媽媽選擇,所以又特別去他們的官網上了解了一下,原來他們有經過非常多臨床實驗,所以讓台灣小兒科醫師放心推薦他們的產品,既然醫師都敢掛保證了!媽媽也就安心了。

3.豐富營養成分

2016-05-02 22.32.57.jpg

能恩水解裡面不只有水解蛋白而已,還有一般寶寶也很需要的DHA、高鈣、益生菌等營養素,除了可以幫助寶寶調整體質之外,各方面的成長也不用擔心!另外聽到很多父母有一些迷思,認為水解的營養成分比一般的來的少,怕喝水解奶粉寶寶會營養不夠,但其實這都是錯誤的觀念,水解技術就是將牛奶蛋白分子切得較為細小,就跟一千塊可以分成兩張五百塊一樣,營養價值是不變的,所以一點都不需要擔心營養問題。

2016-05-01 16.29.57.jpg

從改成雀巢能恩水解之後就一直喝到現在,虔哥真的很健康,婆婆媽媽們看到都愛的不得了,體質也很好。每次去打預防針量身高體重的時候,虔哥的成長百分比都落在最前面,讓很多婆婆媽媽都來問他是喝什麼?怎麼長得那麼好!讓我也覺得很有成就感~

2016-05-02 22.32.37.jpg

在選擇奶粉的時候也要仔細比對營養成分,看奶粉罐上那滿滿的營養成分表也讓Kiki媽很安心選擇這瓶!市面上也出現很多品牌的水解奶粉,Kiki媽也曾經考慮過是否要換奶粉,但是回頭想想覺得虔哥吃得很好、吸收也很好就是最好的證明,尤其身邊的醫生及親友也都推薦,其實就也不需要再去做改變了!所以雀巢能恩水解會一直陪伴虔哥到不再需要奶粉為止。

2016-05-07 18.35.49.jpg

帥氣的虔哥也終於在這個月開始願意自己拿奶瓶了從小力氣就很大的孩子比大人都還有力量!很重的東西虔哥都可以搬得動,所以奶瓶也是單手拿!(為什麼力氣那麼大我也不知道XDD)

從開始自己拿奶瓶之後就一直是單手拿從來都不願意用雙手,也許虔哥心理OS.這麼輕,單手就夠啦!

 

 

虔虔週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KiKi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