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5 19.07.23.jpg

Kiki媽祝大家中秋節快樂~經過了四天的連假,不知道大家都去哪裡走走呢?還是因為颱風都待在家裡?

今年的中秋又遇上颱風來搗亂,希望颱風沒有為大家帶來太大的損害喔!

因為中秋節所以Kiki媽家也不免俗地烤了2天的肉,今年多了一個小搗蛋上演餵食秀逗的家裡大人笑哈哈~

2016-09-15 15.12.42.jpg

趁著颱風過境之後到南方澳走走意外遇見了彩虹,不過風浪還是很大!

2016-09-18 16.01.10-1.jpg

颱風過後趁著最後一天假期的好天氣~到了瑞芳星空草原逛逛~

超級壯觀的啦~用四百萬隻的寶特瓶所打造而成著名的梵谷的星空草原畫作!好美好美

2016-09-19 14.00.00.jpg

只帶手機無法完整拍出美照好可惜

2016-09-18 16.09.51.jpg

整個園區超級大,除了星空草原之外還有親子館可以讓暴走的孩子有地方玩樂

2016-09-18 16.22.22.jpg

上面的觀景區還貼心的設計了桌椅可以供人休息,由上看下去真的很美喔!

好不容易制伏暴走的孩子拍上一張照片

2016-09-18 16.16.49.jpg

在寶特瓶的兩側也有長長的階梯可以讓人就近的觀賞地景~

2016-09-18 15.59.12.jpg

上面還有大大的草原可以讓人快樂地奔跑與野餐~感覺真的很不錯耶

2016-09-18 16.17.24.jpg

這張是兒子無意間按下自拍的遙控,Kiki媽自己覺得還不錯就留下這張照片了(自戀XD)

_n.jpg

最後附上了取至星空草原的FB交通路線圖給各位參考一下

有興趣去走走的朋友們看找時間去看看吧!老話一句旅遊可以給自己帶來不一樣的視野!

FB:https://www.facebook.com/StarryStarryParadise/

官網:http://www.starryparadise.com/#he-proposed

 

喜歡就幫我推一個喔~

歡迎來找我們聊聊天喔~

虔虔週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KiKi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