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2 08.29.06.jpg

還記的Kiki媽還是少女的時候第一次使用的保養品就是資生堂的產品,一直對資生堂有著好感延續到現在!

此次有機會參加Mr.Write商品體驗活動,能搶先體驗新商品感覺好開心啊!

這次收到的是資生堂國際櫃紅妍肌活露比照正品的縮小版,紅色瓶身看起來好有質感喔!

近幾年Kiki媽發現自己的膚況越來越差不再是那個隨便保養隨便美的少女了(還真敢講XDD),偶而去做臉給人保養的時候就會聽到美容師跟我說:「妳的皮膚好乾,很缺水喔!」

讓Kiki媽不得不正視這個問題,缺水的皮膚看起來比較沒有光澤與彈性。

「天啊!我好像黃臉婆喔。」照著鏡子這樣感覺著,所以Kiki媽開始尋找保濕的產品,每天努力的搽!

2016-09-22 08.28.12.jpg

與各位分享一下

紅妍肌活露的功效如下:

1.「紅妍肌活露」是以獨家紅妍肌活複合物為主要成分像是肌膚的維他命能提升肌膚免疫力讓肌底維持健康透亮、潤澤的狀態同時提升後續的保養效能

2.「紅妍肌活露可藉由肌膚內在能力活化自有的多重防禦力保護、再生與強化肌膚使肌膚自我產生對抗損害的能力,以延緩肌膚老化

3. 快速吸收並立即改善肌膚暗沉、粗糙、乾荒等問題

4. 感覺肌膚回復光澤、澎潤感

5. 強化四大美力源(抵抗力、保護力、新生力、強化力增強)

紅妍肌活露使用方法:
1. 每天早晚於柔膚水之後使用精華液或乳液前使用

2. 按壓兩下於全臉以手掌繞圈按摩直至吸收

2016-09-16 23.08.17.jpg

 它的質地是乳白色又有點透明的液狀,滑滑的觸感,還帶有淡淡的香味!用完化粧水後Kiki媽就直接搽上紅妍肌活露,按摩一下子就吸收進皮膚了!

之前Kiki媽都是搽了化粧水後又搽精華液又搽乳液最後再加一個強效保濕霜才不會覺得皮膚乾乾的。 

用了紅妍肌活露發現很保濕,以往乾乾的感覺不見了!終於可以丟掉一堆的瓶瓶罐罐了,有這一瓶就夠了!

2016-09-22 08.25.23.jpg

跟乳液的感覺很像的質地

2016-09-22 08.25.53.jpg

抹開後就是水水的感覺很好吸收

IMG_2772.JPG

一開始蠟黃的肌膚在搽了幾天發現膚色亮了一些,也比較好上妝了。

IMG_2748.JPG

附上官網連結 : http://utm.shiseido.com.tw/

愛美的女孩兒快來看看喔

喜歡Kiki媽的文章的話請給我一個推推喔~

arrow
arrow

    KiKi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