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26.JPG  

噹噹噹~~抓周囉!沒想到時光飛逝來到虔哥抓周的日子!一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對於假日媽媽的Kiki媽來說真的看虔哥成長真的是週週都驚喜~也覺得小孩真的都長好快阿!

首先真的要很感謝我的婆婆,對虔哥無微不至得照顧!讓我們沒有後顧之憂的在外工作!!有家人的幫助對我們來說真的輕鬆不少!

來說說抓周吧~媽媽們都知道抓週場地就是那幾個,因為地緣關係所以我就直接選擇宜蘭的傳藝中心!不去跟其他媽媽搶場地了!!早早就報好名~等待時間的到來(建議媽媽們至少要提早1個月報名喔!熱門地點要提早半年><)

IMG_4620.JPG  

相信很多人都介紹過傳藝中心,我就不多介紹這個地方囉!先來看看報到處,離大門很近

按照指定時間報到,他會給你號碼,到時候就是叫號碼!

IMG_4625.JPG  

報名禮物,米餅跟米菓

IMG_4621.JPG  

在旁邊也陳列的一些古早得抓周禮品與好話

IMG_4619.JPG  

IMG_4618.JPG  

抓週場地很大,共有三關,一關關都有他的用意,主要抓周的地方可以容納四組人

201512060008.jpg 201512060011.jpg  

第一關小烏龜洗澡,真得很佩服工作人員可以記住每一關的吉祥話,說得很長,Kiki媽也記不太得了

201512060019.jpg 201512060021.jpg  

另外還要抽籤,虔哥抽到八面玲瓏表示虔哥將來人緣很好很吃得開喔!

201512060024.jpg  

第一關得到米香一包!!

201512060031.jpg  

第二關踩紅龜稞,不知道為什麼這一關虔哥大哭,大概是他想下來奔跑不想被舉高高

201512060046.jpg  

這一關獲得一包平安米!

201512060041.jpg  

整個抓周得過程都會幫你合拍照,工作人員也很多道具可以幫你逗小孩一起拍照!真得很專業

201512060049.jpg  

第三關,也是最主要抓周的場地,先幫虔哥帶虎帽+圍圍兜

201512060051.jpg  

第一抓,虔哥竟然出乎眾人意料之外抓了一坨...不!是聽診器!!哈哈~原來想朝醫界發展啊!

201512060055.jpg  

第二抓,一把握住烏克麗麗!這是要成為第二周杰倫嗎XDDDDD

201512060057.jpg  

第三抓,直接拿起烏克麗麗旁邊的棒球起來!Kiki媽真得不太熟棒球界!做音樂人跟做運動人的差別好大阿

201512060061.jpg  

抓周只取前三抓為準!不過就是好玩~小朋友要抓什麼你真的也猜不到最後第四抓,才抓了金元寶!(Kiki媽自己解讀以上不管做什麼都會賺大錢!!哈)

其實對於孩子的未來,我跟虔爸的共識就是希望他能平平安安長大,人品要端正!善良~其他的就看虔哥自己的興趣,爸媽能做到的部分就是盡量滿足囉!

201512060079.jpg  

最後還有大合照馬上洗出來送給你

IMG_4628.JPG  

並附上紅手冊做紀念

IMG_4627.JPG  

紅手冊裡面還幫你記錄下抓到的物品與代表的意義,並讓父母選了一句話蓋章在本子上送給虔哥將來長大看!!

Kiki媽覺得要找一個有熱情的事並對它保持興趣是一件很難的事!有熱情不見得會持續是一般人常常會發生的狀況,所以希望將來虔哥能夠清楚自己的方向,走出自己的人生!

IMG_4612.JPG  IMG_4609.JPG  IMG_4591.JPG  IMG_4602.JPG  

同場加映虔哥收到伯父伯母送的生日大禮-i8跑車!!!真得是幸福的小子,坐著跑車一路上跟人打招呼~是要競選嗎?XDDDD

 

 

虔虔週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抓周 傳藝中心 宜蘭
    全站熱搜

    KiKi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