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Kiki媽咪的都知道,Kiki媽咪從小就有嗯嗯不順的困擾!

自從出現益生菌這個東西後就開始多方面嘗試,希望可以找到一個對自己最有效果的保健品。

2017-02-11 14.13.10.jpg

這次由UDR專利晶球聰敏益菌提供體驗,以下為實際體驗感想

從生完虔哥之後Kiki媽咪的體質大改變,本來對食物環境一點都不敏感卻變成超敏感!

遺傳了爸媽,虔哥也是敏感體質,所以我們這一家就變成經常哈啾哈啾的敏敏兒了(哭),尤其是天冷的冬天更慘,鼻水流不停。

從開始吃了UDR專利晶球聰敏益菌後,特別在意的就是自己的排便問題及哈啾哈啾症狀是否有改善,慢慢的我發現虔哥哈啾愛揉揉的次數變少了!

自己也感覺消化道機能變好了耶!

虔爸消化道不好經常拉肚子,最近虔爸也說好像拉肚子次數變比較少了。

重點是我這種重度嗯嗯不順者,竟然也可以每天正常排便。(好神奇阿)

IMG_8900.JPG

UDR專利晶球聰敏益菌的特色就是調整體質、營養補給、打好基底 並有下列六大優點

★ 每盒含900億晶球活菌
★ 0歲以上全家適用
★ 五大聰敏配方,調整體質
★ 專利耐酸晶球包覆,活菌保存佳
★ 通過安定性測試,可常溫保存
★ 無添加、SGS六大檢驗合格

2017-03-01 08.29.18.jpg

粉末細緻口味是紐西蘭牛乳粉(水解蛋白),淡淡的奶香味很好入口

之前有試過香料味很重的益生菌加入虔哥奶粉裡味道都變了,虔哥馬上發現不喝

UDR專利晶球聰敏益菌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2017-02-11 16.07.27.jpg

UDR專利晶球聰敏益菌具有凍晶技術,通過常溫及冷藏的安定測試,虔爸說這種不用冷藏隨時可以攜帶外出的設計真的好便利。

2017-02-11 15.47.25.jpg

不論是加入牛奶中或是直接食用都好吞嚥。

2017-03-05 18.53.15.jpg

這陣子虔哥的胃口大開,自己吃上一大碗飯!

IMG_8902.JPG

建議食用方法:

早晨空腹或是睡前空腹食用效果最佳

三歲以下每日1/2包

三歲以上(含成人)每日1-3包

全家大小都適用(0歲以上)真的很大心耶!一家大小一盒就解決。

→商品連結

http://www.udr.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455&category_sn=643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虔虔週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KiKi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