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Hi~我是Kiki媽咪 商業合作請來信:avakikioo@gmail.com

2015-10-24 15.11.00.jpg  

雖然萬聖節已經過了,但是還是要補記錄一下虔哥的第一個萬聖節活動!

2015.10.24參加美麗華舉辦的爬行比賽(好像寶寶都一定要參加一下),參加辦法就是身上要有南瓜裝飾,對於手工白癡的媽媽來說真得是難題阿!

文章標籤

KiKi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15-10-10 10.30.25.jpg  

這一篇真的拖了好久好久~~

托好姐妹要結婚的福,所以來了一趟高雄快閃行!

KiKi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天為了帶著虔哥前往中山親子館體驗一下,所以搜尋了一下附近的親子餐廳,發現了台北美術館的B2有一家積木親子餐廳,就打算一家人一起去朝聖一下!

2015-09-19 16.34.39.jpg  

從親子館出來已經是下午兩點半,虔哥已經體力耗盡,又餓又想睡(已經過了午睡時間),說到這裡不得不說虔哥是一個很乖的孩子,玩的時候很盡興,累了也不會吵鬧。

文章標籤

KiKi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015-08-20 19.07.04.jpg  

相信大家常拍了一堆吃的照片,卻又懶的分類標註,最後看到照片不知道去哪裡吃的或是為了什麼而吃的?只剩下一堆食物照佔電腦記憶體空間,所以現在開始Kiki要好好紀錄下來,留給給兒子當傳家寶,(廢話好多XD)進入正題吧!

2015-08-20 19.07.25 (複製).jpg  

文章標籤

KiKi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文章標籤

KiKi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爸爸終於買了印表機喔開始整理起寶貝的照片了EPSONXP-720真的很好用直接用手機上傳列印印出每張珍貴的回憶印出我可愛的兒子~

0M  

2015-01-09 11.35.27.jpg  

文章標籤

KiKi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免俗的要來記錄一下這段辛苦的歷程~

其實一開始真的沒有想到這禮物會來的這麼快,畢竟才剛辦完婚禮才渡完蜜月,跟溫ㄤ的磨合期都還來不及開始就直接跳到下一個階段了!

DSC01143.JPG  

文章標籤

KiKi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