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真開心,也因為知道她從事美睫美容行業,讓我也想去試試看,立馬就預約時間因為從來都沒接過睫毛,所以腦中就冒出很多疑問,很怕真睫毛會掉啦,或是傷到自己眼睛,會有異物感啦,不好清潔等等的問題。所以特地上網爬了文,發現接睫毛除了在清潔時需要特別處理外,其它我擔心的問題一點都沒有

很快來到了當日,雖然是朋友但她也不馬虎得仔細介紹環境與接睫流程,展現出她的專業喔

話不多說立馬上戰場(誤)是躺床上來接睫毛囉,Rebecca很溫柔和我討論了我想要的感覺,全程也都用拋棄式酒精棉片讓人好安心,當然也做了很多用品的介紹

當然美師的手藝很重要,但是毛的品質與膠水也很重要喔!會不會很容易掉毛這是關鍵!他的膠水是特別從韓國過來的黑膠,還要放到米缸裡保存它的品質各位您說厲不厲害!!

在美睫師的解說之下也了解其實真睫毛本來就跟頭髮一樣有周期性,所以有沒有接睫毛都是會掉的喔!!

整個過程中,真的是舒服到快睡著,難怪她的生意這麼好!

讓我們來看看對照圖吧!!

沒接睫毛時超沒精神

516  

接了睫毛後沒畫眼線時 而且雙眼皮變超明顯喔

007.JPG  

是不是超有神!!

有畫眼線時,立馬被同事說今天怎麼化妝了!

026.JPG

超感謝Rebecca 的巧手讓我能夠多睡幾分鐘不化妝也很有精神的出門去

015.JPG   

如有需要的美眉們可以去找Rebecca 喔!

貝卡美學館 (Beca Beauty House)

Line:beca1017

Tel:0984299158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70號11F之一(台北小巨蛋4號出口直走步行5分鐘)

 

 

arrow
arrow

    KiKi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