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次Kiki媽難得分享好吃又好看的小甜心!首圖的櫻花馬卡龍有沒有好可愛(尖叫)

愛吃甜點的Kiki媽,年輕的時候可以自己嗑完一個鮮奶油蛋糕,尤其是特別愛吃少女們怕怕得鮮奶油(疑?不小心透露出年紀了XDD)

現在年紀越大越不敢吃,除了新陳代謝不好外,生完孩子又胖了不少只能看著甜點卻不敢吃,但是這次不一樣囉!是Kiki特別發現的天然無負擔的甜點。

先來看看官網的介紹:Mr.卷卷蛋糕

對食材天然健康無負擔的堅持,卷卷威風蛋糕就這麼自心田孵化。除了自創新鮮100的各式蛋糕、甜點,我們也善用自己擁有中央廚房的優勢幫餐廳、咖啡廳量身訂做專屬的好味道。《卷卷蛋糕》沒有很香,但就是簡單好吃,卷卷希望延續著初衷,締造出更多令人放心的美味甜點。

看到Kiki媽畫的重點嗎?真的是愛吃甜食又怕胖的女孩兒的救星阿,還有自己的中央廚房耶!現在食安問題很嚴重,要吃的安心才是人們關心的重點啊![沒有很香,但是就是簡單的好吃!]

看到這裡可以了解為什摩Kiki媽會特別推薦這間了吧!秉持的就是最原始的食材去做出美味的東西!

截下來介紹幾個明星商品

2  

1.櫻花馬卡龍 口味:覆盆子&抹茶 好吃又好看!

4  

戚風蛋糕其實是卷卷蛋糕的招牌! 共有四種口味,名字還取的超有詩意!吃起來真的很鬆軟~~

口味:1.青檸紅心皇后(清新檸檬與蔓越莓香氣)

        2.核果戀香妃(核果與咖啡的午後圓舞曲核果戀香妃)

        3.巧克力搖滾黑爵士(黛菲小鷹可可粉與比利時水滴巧克力豆的搖滾雙重奏)

        4.一抹相思小王子(想念的味道是什麼呢? )

5  

另外Kiki媽還發現它可以客製化巧克力耶

(其中粉紅色那一片可寫上名字,可寫中文字3個字OR英文字8個字母),是不適超適合在情人節的時候來訂一下啊!

6  

看到他有造型蛋糕的時候真的相見恨晚的感覺,虔哥剛剛過完生日,Kiki媽為了找好吃又好看的蛋糕,可是花了不少時間,對於有孩子的父母來說,現在好像都一定要來訂的厲害的造型蛋糕讓小朋友開心一下才對(孩子奴阿~)

8  

接下來這個我一定要推薦一下!超級好吃的冰淇淋蛋糕卷!!

口味有冬戀可可,香草豆豆,法式野莓三種口味!每一種都想試看看!

介紹到這裡Kiki媽又想要再去訂來吃了,這個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伴手禮喔~~

現在冰淇淋蛋糕卷還有特賣喔!!喜歡吃甜食的朋友不要錯過喔!

→Mr.卷卷蛋糕訂購網址←

 

 

 

虔虔週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